close

口袋插圖WWW  

別問我這一家溫馨的畫面是怎麼一回事WWW(居然


約翰覺得現在的自己,很幸福。

夏洛克覺得現在的自己,很快樂。

經過那浪漫的一夜,兩人永遠都記得彼此發燙的身體,過快的心跳,甜蜜的吻。

現在約翰搬到貝克街跟夏洛克一起住,原本約翰還很不好意思,總覺得發展的有些快速,但是說不過夏洛克的百般請求,加上小夏洛克也很想跟小約翰在一起,很快的,約翰就搬了進來,而房東赫德森太太也很歡迎他的加入,當約翰剛到公寓時,她不但拿出茶跟餅乾招待他,還十分高興的跟他說她本來還擔心夏洛克會永遠找不到另一伴,現在有約翰在她就放心了,這一講害約翰臉都紅了,夏洛克倒是笑得很開心,而這個笑讓約翰覺得他的心臟漏拍一節。

住在一起後,約翰發現夏洛克的生活習慣很糟,老是不按時吃飯,有時候脾氣也不好,但他總是知道該在什麼時候拉一首約翰喜歡的曲子,帶他去哪家中國餐館吃飯,讓約翰的無奈與厭煩消失得無影無蹤,但是最讓約翰開心的,是陪著夏洛克一起去辦案,看著夏洛克推理出真相的那一瞬間,他看見了生命中的意義,看見了向前走的光芒,無聊平凡的生活有了轉機,當他們在追緝凶手時夏洛克緊握著約翰的手,那掌心的熱度令約翰放心也感到溫暖。

當約翰去上班時,偶爾夏洛克會來探望他,還帶著兩隻小怪獸,但是約翰不知道,其實只要沒有案子時夏洛克幾乎是天天到醫院報到,只是他不是躲在約翰辦公室外面的草叢裡,就是在醫院附近徘迴,若不是因為他是華生醫生的男朋友,醫院差點就要報警說有可疑人士,雖然其他女醫生們都對華生醫生有男朋友而感到失望,特別是莎拉更是感到心碎,但是當她們看到夏洛克無時無刻想著約翰以及約翰提到夏洛克時臉上的笑容,又為這位可愛的醫生感到高興和羨慕。

小兔子約翰似乎也很喜歡約翰,常常要他念故事給他聽,或泡杯可可給他喝,小夏洛克也找到可以辯論的對象,常常和夏洛克討論一些研究到很晚很晚,有時得要約翰生氣他們兩人才肯乖乖睡覺,在經過一天的忙碌,約翰最喜歡的睡前說故事時間又到了,夏洛克會和約翰坐在床上,兩人一手扶書的一邊,一起念故事給小夏洛克和小約翰聽,這時候約翰會把頭輕輕靠在夏洛克的肩膀上,而夏洛克空出來的一隻手也會輕輕摟著約翰,約翰覺得很溫暖很舒服,看著小怪獸們熟睡的臉龐,約翰的臉上多了暖意,有點昏暗的燈光下,嘴角帶著微笑,微微瞇起的雙眼,這一幕是如此溫馨,夏洛克憐愛的給約翰一個晚安吻,在遇到約翰之前夏洛克從沒想過一個溫暖的家會是什麼樣子,這一刻,他看著約翰,嚐到了家的美好。

夏洛克從不認為自己會需要一個家,除了他討人厭的哥哥給他的影響外,夏洛克的周圍都是一些把他當怪胎的人,雷斯垂德覺得他幼稚,多諾萬覺得他是變態,哈,安德森更不用說了,夏洛克一想到他就頭痛,能夠忍受他的人地球上大概找不到吧,夏洛克想,可是約翰不一樣,約翰不會覺得他是怪胎,他甚至稱讚他,當兩人心意相通後,夏洛克知道自己一定會無時無刻想著他,想待在他身邊,所以他使出千方百計要求約翰搬過來,當然,夏洛克很早就想找個室友了,但是他沒想到會是先成為他的戀人再當他的室友,當約翰看見冰箱裡的人頭、微波爐裡的眼球,或是他又為了思考不吃東西時,其實夏洛克都很擔心,擔心總有一天約翰會受不了他、離開他,所以他盡可能的討好他,這是夏洛克第一次為一個人著想,第一次在意一個人的想法,在他心中約翰是如此獨特,沒有人能夠取代他在夏洛克心中的地位。

但是還是有一件事一直纏繞在夏洛克心頭,讓夏洛克除了嚐到幸福的同時也嚐到恐懼,夏洛克沒有跟約翰說,他不想讓約翰擔心或害怕,那就是上次他跟約翰雖然甩掉了追蹤的人,但也只是暫時性的,第二天夏洛克的家附近就多了一些生面孔,幾天下來夏洛克知道他們是來監視的,原本他打算再觀察一陣子,沒想到在這時遇到了約翰,在他的一時衝動下約翰也住進這裡,也就等於約翰也被對方監視著,明明該保護他的自己卻害他陷入危機,這讓夏洛克自責好幾天,自己怎麼可以感情用事呢!但是一切都來不及了,現在的夏洛克也只能靜靜的等待著未來,夏洛克發誓,未來不管發生什麼事,他一定會誓死保護約翰的。

另一方面,約翰似乎有個好消息,吉姆要出院了,病人的傷好了是好消息,但對約翰來說不用再面對吉姆才是真正的好消息,跟吉姆聊天似乎也變得愉快起來,今天約翰來幫吉姆做最後一次檢查,當約翰一邊做檢查時,吉姆問到:「醫生,你有個男朋友叫夏洛克對不對?」「是、是啊,你聽護士講的嗎?」約翰有點不好意思,連病人都知道夏洛克的存在了,不過,以後可能也見不到吉姆了,就當作最後一次聊天吧!「護士的確跟我說過...不過呢,我很早就知道了...夏洛克....」「咦?」「你覺得夏洛克是個怎樣的人?」「夏洛克啊....」該怎麼說呢?吉姆看著約翰的表情,看著他沉思,約翰不知道那時吉姆的雙眼像是看穿了一切,洞察所有的眼神跟夏洛克辦案的眼神一模一樣。

「夏洛克他...是一個極度聰明、敏銳的人,很擅長觀察,在辦案時他幾乎無所不知,雖然某些方面的知識他缺乏的很厲害,精明卻幼稚,還很會鬧彆扭,會拿自己做實驗,又不會照顧自己,有時候我都快被他氣炸了,但是....他總是在一些小地方上顯得貼心,他會在我心情不好時拉我喜歡的小提琴曲子,知道我喜歡吃哪家餐廳,辦案時也時時刻刻保護著我.....」

約翰滔滔不絕的講著,吉姆看著他的臉,時而皺眉時而微笑,微微瞇起的雙眼,宛若櫻花的臉頰,約翰不知道那時他的笑容有多麼幸福,幸福到可以把人融化。

「....雖然在別人眼裡夏洛克是個怪胎,但是在我眼裡他是全世界最聰明、最獨特.....最重視我的一個人了。」

語畢,約翰知道他的臉頰很燙很燙,吉姆只是笑而不語,接著他走近約翰,他臉上的笑容帶著幾絲神秘。

「醫生,你很愛夏洛克,對吧?」

「咦?」

「可是你知道嗎....還有一個夏洛克的仰慕者...他也很愛夏洛克....」

但是約翰還來不及聽到最後一句,後腦勺就遭到重擊,昏厥過去。

「而且他特別喜歡看著夏洛克最心愛的寵物被人奪走時那驚恐的表情。」

一抹淺笑,吉姆從沒跟別人說過,自己的工作是什麼。

 


嗚喔喔喔喔!!!!!我終於寫完這篇了!!!!!!卡超久的啊我對不起各位(跪)誰叫中間剛好開學了=3=以後發文可能會更慢~先說聲抱歉囉!然後我掉了豪斯的坑(居然)高中生活還不錯,跟同學組了社團,所以腐貓現在是雙社團唷唷唷>WO(竟然)是說明明我有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更新這部落格的人氣竟然還比我更新時多=ˋ口ˊ=甚至還默默破了七百(遠望)哪個同好來灌過水的留個言好嗎(或是到噗浪上找我也沒問題

 

謝謝大家支持我到現在喔\>W</(是說我這篇好像有點短(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貓君★大叔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