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SS! 

這張畫得我害羞啊(唉


「歡迎光臨~」推開玻璃門,來迎接的是一聲充滿活力的招呼,位於倫敦的這家書局有著透明的落地窗,可以看見外面繁忙的腳步、霧氣中朦朧的城市,店裡的氣氛寧靜且美好,一列列書籍在眼前展現,書香在空氣中瀰漫,喜愛閱讀的人在此聚集,有時候,命運也喜歡在這裡捉弄人,讓兩個偶然拿起同一本書的人,戀上對方。

而我們的好醫生約翰便是那一個被命運捉弄的對象,自從在書店遇到那個捲髮男人後,約翰只要一有空就會來書店看看,希望能在遇見那個男人,不過就算遇見了,約翰也不敢跟他交談吧,但是,只要能看見他的身影就好,約翰只是想看看他,這樣的想法讓約翰不自覺的來到書店,今天下班後,約翰又再次踏進這裡,他環視了一遍書店,他今天也沒有來,約翰有點失望,每次約翰的希望都落空,難道真的再也見不到對方嗎?他默默的走向雜誌區,想看看有什麼新發現好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剛好有約翰喜歡的醫學雜誌,當約翰正沉浸在雜誌裡所說的醫學奧妙時,他突然發現他的手機袋好像變輕了,約翰急忙把手機袋拿起來一看,小夏洛克不見了!我的老天!他會跑到哪去!?約翰在心裡驚呼,這家書店不小,可以躲的地方很多,夏洛克那麼小一個,現在還有一些客人在,約翰也不好意思大叫,更不想跟店員說他要找一隻口袋怪獸,結果,在情急之下,約翰手上還拿著醫學雜誌,他悄悄的看了看四周,緩緩的移動,看看每個書本之間的空隙,小聲的叫著:「夏洛克?出來好嗎?」

偵探夏洛克現在正站在書店前,夏洛克真的覺得自己瘋了,當回憶那個人已經不能滿足他時,回過神來,他已經走到書店前,這樣的舉動天天都發生,有時候夏洛克會走進去看一看,但大多數時間他只是站在外頭,看著這間書店,為了見一個只見過一面的人而天天到書店報到,這真是太不理智了!夏洛克雖然在心裡這樣想著,但他還是天天來書店,而今天不知怎麼的,他的身體自動走進書店裡,沒想到一進到裡面,小約翰就從口袋裡跳出來,約翰!夏洛克很想大叫並往前撲,但是店裡還有其他人在,夏洛克只好克制住這股衝動,好險沒人看到約翰在地上跑,夏洛克裝作沒事般慢慢走著,眼睛一邊尋找著約翰的身影,根據約翰喜歡看故事書來看,他最有可能往童書區跑,可是夏洛克走到童書區左看右看就是沒看到約翰,他甚至趴在地上確認約翰沒有躲在書櫃下,惹得小孩子大聲吵鬧和店員的注意,夏洛克站起來開始想約翰會到哪裡去,邊走邊思考,沒想到這時夏洛克卻不小心撞上一個人。

夏洛克當時走得很快,對方似乎也是,當他們撞在一起時,夏洛克覺得對方像是撲進自己懷裡一樣,因為他的身高只有到夏洛克的下巴而已,洗髮精的味道撲鼻而來,一本書掉落在他們之間,夏洛克懷裡的人兒抬起頭來,夏洛克簡直不敢相信他的眼睛,那個有著柔軟金髮及可愛笑容的男人,那個他天天思念的男人,現在就在他的懷裡!只要他伸出手,就可以抱住他!而金髮男人顯然也記得他,因為他當他抬頭看見夏洛克的臉時,臉上滿是訝異與紅暈,在夏洛克懷裡似乎讓他很不自在,他臉紅著低下頭,不敢正視對方。

約翰手拿著雜誌,焦急的尋找小夏洛克,他的眼睛只注意著地板,完完全全沒發現有人向他走來,約翰就這樣跌進對方懷裡,他感覺自己靠在一個溫暖的胸膛上,對方伸出手扶住他,手上的書也不小心掉落在地上,約翰抬頭想跟這人道歉,只是當他抬起頭,發現這個人竟然就是那個令他感到心焦,讓他心跳不已的男人!現在自己就這樣依畏在他懷裡!發現這個事實讓約翰很不好意思,他把頭低下,不想讓這個人看見自己發燙的臉頰。

這是多麼美妙的機率才能讓我碰到他!這絕不是巧合!

噢,我該怎麼辦?打招呼?可是他記得我嗎?

兩人的腦袋在此時都像打結般混亂,過了幾秒鐘他們才反應過來並離開彼此,較為理智的夏洛克先說了:「呃...抱歉,我剛才沒注意...」「咦?啊、不、是我不對,我邊走邊看書...」剛說完兩人又陷入沉默,尷尬籠罩著兩人,夏洛克默默的把書撿起來,遞給約翰,道過謝,又陷入不知道該說什麼的窘況,夏洛克一邊觀察對方一邊思索著該說什麼才不會嚇到他,約翰則是完全不敢看對方,更別說什麼打招呼或想認識對方之類的話,兩人站在原地,沉默。

「...你是醫生,而且當過兵吧,阿富汗還是伊拉克?」

「咦?」

夏洛克的一句開場白,讓約翰感到有點不知所措,他沒想到對方會對自己說話,而更讓他訝異的是他所說的事情,他竟然知道我的事情!驚奇蓋過尷尬,就從這句話開始,夏洛克和約翰,踏上了解對方的第一步。

「阿富汗...你怎麼知道?你知道我嗎?」「我是觀察加推理,你的髮型及站姿告訴我你當過軍人,你的皮膚告訴我你去過熱帶國家,阿富汗或者是伊拉克,最後,你手中的醫學雜誌洩漏了你的職業。」「哇...這真是太驚人了!」約翰瞪大雙眼,眼裡滿是敬佩,夏洛克也瞪大雙眼,但是他眼裡滿是驚訝,因為每當他這樣說出別人的過去時,對方總是露出嫌惡的表情,但眼前的男人卻因此感到驚奇、甚至崇拜!夏洛克覺得自己的臉頰也熱了起來。

「我是夏洛克.福爾摩斯,你可以叫我夏洛克。」「咦!?你也叫夏洛克?」「怎麼了嗎?」「啊、是我有個朋友也剛好叫夏洛克...」他總不能說他跟一隻口袋怪獸同名吧!這會是巧合嗎?仔細一看,他也跟小夏洛克有些神似,天哪!這是怎麼回事?

「那麼,你的名字是...?」「我是約翰.華生,也請叫我約翰就好。」「約翰?你也是約翰?」「嗯?」「不、沒事。」約翰!他就覺得這個人跟小約翰有些相像,但他竟然也叫約翰!這世界真是奇妙啊!竟然有這種有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但是他們兩個還來不及往下想,便猛然想起自己為何會不小心撞上對方的原因,那兩隻口袋怪獸呢?約翰急急忙忙的四處張望,夏洛克似乎也一樣在尋找著,找不到,該怎麼辦呢?夏洛克和約翰只好向對方說明自己在找東西,卻發現彼此的目的竟然一樣,可是,該怎麼跟對方說明口袋怪獸的事情呢?

「約翰!」「夏洛克!」兩隻口袋怪獸叫著。

「夏洛克!?」「約翰!」兩個主人一起奔向音源,他們來到文具區,終於在這裡找到他們的蹤跡,而這兩隻口袋怪獸正在玩耍呢,小約翰和小夏洛克面對面坐在一本筆記本上,小夏洛克輕輕抓著小約翰的兔耳朵嗅著,小約翰也覺得小夏洛克搖來搖去的尾巴很好玩,兩隻小手揮舞著,看到這幕,兩個主人除了對還有一隻口袋怪獸感到驚訝也感到安心,兩人分別抱起自己的口袋怪獸,再看看對方,他們知道,有很多話要對彼此講。

他們一起走出書店,一起散步,一起走進咖啡店喝咖啡,一起聊天,他們向對方說出自己與口袋怪獸的故事,並對這幾乎是刻意的巧合感到好笑,之前連對方的存在都不知道的他們,現在卻因為口袋怪獸的關係並肩坐在一起,夏洛克喜歡看約翰的笑容,約翰喜歡聽夏洛克所說的辦案過程,喜歡彼此的聲音,喜歡彼此的感覺,他們都知道他們對彼此有好感。

一個名為「戀愛」的種子在兩人心中萌芽。

夏洛克和約翰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原本還微笑著談天的夏洛克卻突然握緊約翰的手,讓約翰嚇了一跳,也因此臉紅,「怎、怎麼了?」「有人在跟蹤我。」「咦?跟蹤?」「對,已經有好幾天了,看來是之前那個有疤的男人搞的鬼...到這邊來。」一聽到有人跟蹤,約翰也跟著緊張起來,他握緊夏洛克的手,他知道夏洛克的工作會帶來什麼,一開始兩人只是轉彎換方向,但漸漸的他們開始用跑的,越跑越快,跑進人群裡,不停的移動,然而不管他們跑的有多快,不管人有多少,他們緊握的手都不曾放開,約翰的心跳得很快,他已經不知道是因為在跑步的關係還是因為他們緊握的手,而從彼此相連的地方他知道夏洛克的心一定也跳得很快。

不知不覺,為了甩掉跟蹤的人他們進到滿是人潮的遊樂園,時間也已來到夜晚,在人群的推擠之下,夏洛克和約翰來到摩天輪前面,夏洛克想了想便拉著約翰走進一節車廂,到了空中就沒辦法跟蹤了吧,跟蹤的人應該沒看見我們搭上摩天輪,說不定可以讓那個人以為我們已經離開這裡,等摩天輪開始緩緩上升,四周景物逐漸變小,夏洛克和約翰才鬆了一口氣,他們坐在一起,不停的喘氣,約翰輕輕的將頭靠在夏洛克的的肩上,他的視線停留在他們握著的雙手上。

夏洛克也注意到約翰的視線,但是他沒有將手放開,反而好像握得更緊,發現此事的約翰臉更紅了,他們再度陷入剛開始的尷尬與沉默,想想看,他們在幾星期前偶然在書店遇到對方,當時兩人只說了一句話,卻深深吸引彼此,直到今天兩人又再度相遇,明明認識才短短的一天,對方卻已經占據自己心裡的全部。

小夏洛克和小約翰從口袋裡鑽出來,他們一起爬上窗邊,坐在那裡,眼前是滿天的星星,閃爍的星光在黑色的空中綻放,夜晚的倫敦也不輸給天上的耀眼,五顏六色的燈光成了另類的星星,安寧的氣氛,美好的夜色,小夏洛克用尾巴輕輕的撫著小約翰的背,小約翰顯得有些害羞,兩隻小怪獸就這麼沉浸在夜景裡。

約翰跟夏洛克也和他們一起看著這個天空,兩人已不再喘氣,心跳卻因為在意彼此而更加快速,夏洛克看著這個靠在自己身上的男人,金色的頭髮有些雜亂,有點長的睫毛在頰上留下陰影,緋色的臉頰,以及那微微張開的雙唇。

那對帶點粉嫩,柔軟的雙唇。

夏洛克伸出手,他輕輕的撫平約翰的頭髮,約翰從他身上離開,他們兩人面對面看著。

約翰看著這個現在正在撫摸他頭髮的男人,黑色的捲髮,那雙正視自己靈魂的眼睛,他的臉孔有些修長,看似白皙的皮膚現在有了血色,他不確定男人撫摸他的原因,他用帶點疑惑的眼神望去,兩人互相凝望,用眼神交流,話語也成了多餘。

夏洛克輕撫著約翰的頭髮,慢慢的往下撫摸他的臉頰,夏洛克的手掌很大,帶著薄繭,很溫暖,很舒服,接著夏洛克手指輕觸著約翰的雙唇,感受它的柔軟,想像那滋味會是如此美好,約翰似乎發現夏洛克的用意,臉頰頓時紅了起來,眼神有些膽怯,但是他沒有反抗。

當夏洛克的臉向他靠近時,他只是輕輕的閉上眼睛,把自己獻給眼前的男人。

唇與唇互相碰觸,一下,兩下,三下,不願分開。

輕撫的手成了固定角度的幫手,緊握的手握得更緊。

舌頭翹開貝齒,只為了與另一人更貼近。

不肯分離的雙唇,緊扣的雙手,發燙的身體,全在一句呻吟裡得到解脫。

「....我喜歡你。」


祝大家七夕快樂!!!我要用這篇文章甜死大家!!!!!(住手)七夕賀圖下收(性轉華生是目前唯一在我筆下成功出生的女性(竟然

七夕賀圖!旗袍好啊(不  

什麼?小福的手太下面?沒關係,只要醫生的手也*下面一點*就扯平了(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貓君★大叔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