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CWT敗完家走斷腳然後成功(?)歸來的腐貓!!!!(誤

噢噢噢這是我第一次可以第一天就進場而且超自由的逛CWT啊啊啊啊啊啊!!!!!!(國中是黑暗期

總之一大早和兩位同學會合然後趕往會場....馬的人爆多啊!!!!!!(廢話

排超久就為了那一本珍貴的場刊!!!CWT的場刊!!!!!(第一次買到CWT場刊(居然

感謝K仔來找我還有七點就來排隊的PA!!!竟然還讓我們三個插隊真是太感謝了(親(不

進場後K仔怕我走失還一直牽著我的手(其實很害羞(唉

跟著K仔先衝了幾攤預訂的還有兔虎本(敗家開關開啟(啥

三樓跑完衝一樓!!!!結果我差點卡在一樓出不來!!!!!!(人山人海啊

預訂本都拿的差不多後就跟射長他們一起去吃飯了WWW

吃飯時還遇到一個似乎很喜歡T&B的服務生(男)XDDD他超喜歡K仔買的扇子XDDDDD(服務生好可愛(居然

義大利麵很好吃~紅茶也很好喝ˊWˋ(邊吃邊看本好幸福ˊ\\\\ˋ

還拿到泥泥跟PA的小卡看本看的太入迷被阿汪偷拍都不知道XDDD大家都很好~可惜跟射長沒說到什麼W沒關係到時印刷時還有得聊(唉

第一天就只有去半天而已~在裡面巧遇ONE跟阿浦WWW回家繼續看本結果發現有印刷錯誤Oˋ口ˊO(驚(已換書

第二天差不多時間到場~因為不用買票所以排的還比昨天還前面!!!後來K仔也一起來排外加我同學一位W

由於預訂本幾乎都三次元所以第二天就狂買二次元(兔虎)!!!!!!(居然

逛了一整天還靠K仔的關係拿到上條隼的簽名!!!(居然

走著走著還遇到國中同學....哼哼以前還嫌我看BL噁心現在也淪陷了唄(不

除了咎狗本似乎窗了之外CWT算是圓滿落幕了~!!!!(灑小花

下面是花了我將近四千的愛的戰利品!!!!(竟然

CWT28戰利品W  

還有七口送的福華冰棒棍WWW

DSC01566.JPG  

嗚呵呵我超幸福的啦(冒小花(唉

最後是超可愛的虎叔糖果!!!!雖然很捨不得但我還是把它吃掉了!!!!!!虎叔很好吃喔>WO(啥!?

虎叔糖果W  

謝謝大家看我在這裡敗家(居然

 

還有腐貓媽小插曲~

是說我媽似乎很喜歡七口的亞麻福華袋,直說好可愛要借她揹,後來她問我這是哪個動漫?我就指上面的夏洛克...結果我媽就一臉不屑的把包包丟桌上(內心:老男人有什麼不好!!!(不

第二天我媽比我晚回家,在她回家前我先把兔虎(R18)本收到房間去,後來她竟然直接翻我包包看我買什麼(內心:好險我先把不能看的本子藏好了

在看阿咆的蘿蔔福本,結果我媽一看就直說你看人家畫多豐富多精緻要我多加油...(內心:好險這本沒BL(你重點誤了啊

總之,這大概是我回家後發生的一些事啦WWW(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貓君★大叔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