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想打這篇想很久了,只是我偏心偏很大,一直都在萌福爾摩斯=W=Britt!Kato!我對不起你們!!(跪

其實我本來是不打算看這部電影啦,因為劇情感覺很老套,我也不是特別喜歡周杰倫,結果就在這時!!!

我聽到噗友們說這是一部很腐的電影後,我就去看了(居然

電影照W  

看了以後一整個萌上啊QWQ Kato超可愛的啦!!!(怎麼辦我竟然愛上周董了啦

一開始就是很常見的那種童年不快樂、長大後吃喝玩樂、到處泡妞的大少爺,突然收到父親死亡的訊息,

感傷的第二天,發現平常有拉花的咖啡竟然沒有了!!!!(少爺脾氣三秒發飄

從大少爺只喝小司機煮的咖啡就是一個萌點了

然後大少爺發現這小東西不但會煮咖啡還會畫素描跟做車子WWW(心動了嗎?

於是就使出千方百計把Kato留在身邊(並沒有

說到這裡停一下~其實我是很想放圖來說明啦~是說我青蜂俠圖少得可憐啊!!!!!!!<<狂抓福爾摩斯

劇後照W  

這兩個真的超可愛W(你的劇情介紹呢

嗯,其實最萌的是Britt的一句He is my man!(雖然我英文很爛但這句絕對沒錯

報社社長的特助其實是他的情人(爆(不對!!!

重點是後面竟然來了個美女秘書!!!!!!!呃啊啊啊啊!!!!!!!!!你要對他們兩個做什麼(那是你吧

所幸,故事最後這位秘書拒絕了他們兩個QWQ還爆出他們兩個接吻的驚人事實(誤

如果福爾裡面的女角也像這樣就好了(淚目(不要離題

KATO你超強!(誤  

老婆特助不爽老公老闆在別人面前叫他泡咖啡(因為會害羞

當然這大少爺雖然自稱是英雄不過其實都是靠他的特助硬撐,想當然耳最後因為不懂事把老婆特助大人氣走了XD

演到這裡他們兩個還打起來,砸了一堆傢俱,然後有一幕Britt把Kato壓在身下說:

喜歡嗎?你喜歡嗎!?

Britt你剛說出了強暴場景的經典句子還配合動作(誰來救我

兩個很緊張XD  

這時他們正在跟黑道老大還有壞蛋議員對打(?(對不起我只記得他們的萌戲而已(被巴

他們兩個本來還在冷戰,結果Kato發現有壞人想要殺掉Britt,就急急忙忙的趕來救老公兄弟(不愧是賢妻

而且Britt也知道自己有錯,所以開頭第一句話就是Kato,你願意原諒我嗎?

這招果然有效老婆馬上火氣全消WWW(夠了喔

跳!

兩個人一起逃走W(少爺好像變瘦的感覺?

接著就在報社大樓發生了激戰,在最後關頭我們那個不懂事又愚蠢又呆呆的少爺進化了!!!!!!(?

原因是因為他可愛迷人又是天才的小針針要被人攻擊了!!!!!!!(居然

總之在最後打敗了敵人,青蜂俠和他的小針針仍然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完完全全錯了啦

超浪漫!!  

這是最後他們逃出來時的畫面(吻當然是假的)在月光下只有他們兩個,腳下的城市如此渺小,柔和的古典樂陪伴(這也太浪漫XDDD

說真的!!!哪有英雄片最後會搞這種浪漫的啦!!!!!!!!還是兩個男角!!!!!!!!!!!!!!!

表情好可愛XD  

躲警察XD表情超可愛(美女秘書倒是氣炸了XDDDDD

 

然後,在文章的最後我要說...我找到我心目中的女神了!!!!!!!!(啥!?

也太美!!!!(噴鼻血  

女神啊女神!!!!!!!!!!!!(別問我照片真假因為我也不知道(汗

總之很美就是了W怎麼辦我真的愛上周董了

 

 

謝謝你看完我傷眼的文章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貓君★大叔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