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童話風泰迪熊又來囉!嘿嘿~不過這次是在學校上色,所以照片比較少OAQ(基測考完了嘛W現在去學校不是在看影片就是看漫畫,所以我就乾脆在學校畫畫W不然我只在家畫的話一定會畫很久WW

郊遊線稿W  

線稿W小福被我畫的好像孩子中的孩子王XDDD(大誤

小臉蛋W  

泰迪熊可愛的小臉蛋(變態)最喜歡畫眼睛了~閃爍著純真的光芒(雖然畫的人似乎已經沒有了(汗

夾克  

每次讓我最煩惱的就是衣服了(淚)光是夾克的配色我就想了很久...(我對服裝啊配色啊什麼的真的沒辦法啦

在學校唷W  

貓在學校XDD(桌墊下放了一大堆圖XDDDDD重點是泰迪熊啦!

背景W  

花花草草和小動物們W帥得跟某大爺一樣的小鳥WWW(誤

畫到這裡,其實已經好幾天了,雖然有在學校畫,但老師都會放影片在那裡害我根本沒什麼時間畫嘛!!

而且畫到一半我的色鉛筆還整盒從我腿上掉下去...(腐貓淚目

完成嚕W  

畫到這邊就差不多囉!這次拍的過程不多,下次畫童話風應該不會放過程,因為我想配合文字弄成像繪本那樣(真的故事書看太多

郊遊去!  

完成品W這也是萬用卡唷WW不過這張我留的空格比較大,可以印大一點當信紙或寫便條WWW

範例一

範例一  

範例二

範例二  

對不起我真的太無聊!!!!!!(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貓君★大叔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