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腐貓君,我把我的部落格做了調整,幾乎整個都改了過來,連我自己的暱稱也改了=   =

每次我開了部落格都是寫幾篇文章就丟著不管,或是跑到其他地方辦了新的<<很善變

但是!我又發現,不好好辦一個好像也不行,因為我未來想要出本,所以我認為有一個據點比較好,最後決定來整理整理這個荒廢很久的部落格Orz

我對不起大家!請原諒我的任性!!原諒我在丟下這部落格這麼久以後才回頭發現它的好!!!(再說什麼

總之,我回來了,但我也很想知道,我真的可以辦好一個部落格嗎?我真的可以定時新增嗎?我真的能出本嗎?(偏了啦!

雖然我以前寫的同人文都還在,但其實在經過這麼長的一段時間後,我...我已經進化了!!(進化!?

是的!我已經從二次元萌到三次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竟然

家教啊火影啊還是很萌,但現在讓我覺得萌爆的是福爾摩斯和青蜂俠啊啊啊啊啊啊~!!!!!

福爾摩斯電影就已經很萌了(蘿蔔茱蒂好配)BBC福爾摩斯更是萌翻了!!!!(媽的這兩隻好可愛!

小福&醫生(超可愛 

BBC真的超腐!你們這兩隻會不會太閃(狂笑

深情蘿蔔XD  

這對也很萌>W<(眼神超深情

再來就是青蜂俠了,先聲明,我絕對絕對不是周杰倫迷,我只是被他演的傲嬌萬能賢妻萌到罷了(萌到就成迷啦

英雄和他的男人W  

我不得不說,Britt你看起來超蠢的啦XDDDDDD

總之,這些是我目前的大愛,所以!歡迎同好加入!我會不定期更新文章或是塗鴉!感謝大家!!

 

 

......媽的我的真心懺悔到哪去了=  ''=(只有前面幾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貓君★大叔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