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只是想跟你說一聲:

「要平安回來喔。」

這句話像塊沉重的大石,重重的壓在我胸口,我說不出口,因為我害怕。

「可別輸了啊,棒球笨蛋。」

彆扭的我,擅自將這句話轉換,不對啊,明明不是這樣的,我知道輸贏很重要,但對我來說,你更重要。

「哈哈,我知道了。」

你總是笑嘻嘻的回答,但眼神中總閃過一絲失望,這比你露出難過的表情更讓人心痛,我感覺自己好蠢,

害怕傷心卻又因為懦弱而傷了彼此。

黑曜是,雨之戰是,對r是,對米爾菲歐雷是,對選擇戰是,每一場戰鬥每一次任務都是,

明明是那麼的擔心,卻說不出口,吃不下飯睡不著的原因,一句簡單的話語:「別離開我。」

母親給的打擊太深太痛,我承受不了,愛情的重量,你給的愛太多,我是如此膽小,

害怕接受你的愛後,我會無法自拔,然後在你離去的那天,我的心會粉碎,

因此膽怯的我,只能用眼神默默的傳達自己的心意,看著你的背影,希望你能注意,

我是如此深愛著你,擔心著你。


那一天的風雨是那麼強烈,那麼冰冷,冷冽的風刃打在窗戶上,豆大的雨滴撞擊著脆弱的玻璃,深夜裡我睡不著,

我望著身旁空蕩蕩的枕頭,等待它的主人歸來,

我坐起身,替自己倒了杯白葡萄酒,想用酒精的香氣掩飾自己不安的情緒,

但那一股不安成了緩慢、沉重的腳步聲,淡淡的香氣成了濃烈、刺鼻的血腥味,

充斥著整個空間,我的鼻裡、眼裡、腦裡,那幕我最不想見到的畫面,

那天夜裡,他負傷回來。

「山本武你這個笨蛋!」

我急忙上前,想止你住不受控制的鮮血,在慌亂中我撞著了酒瓶,透明的液體緩緩流下,滴落在酒紅色的地毯上,

染上暗紅色的血跡,酒精的氣息與血腥味交錯,好刺鼻,好刺眼。

「抱歉啊...隼人,任務失敗了。」

你的笑是如此勉強,你的手緊緊的抓著胸口,呼吸急促,血液的流失使你的臉毫無血色,雨水淋濕了你的身體,看起來好狼狽,

「傻瓜!說這什麼話!!失敗就是失敗,有比生命重要嗎!!為什麼不先去醫院啦!!」

我撫上你的傷口,溫熱的血液從我的指縫間流過,我的視線開始模糊,這個笨蛋!不對,我才是大笨蛋!

如果我說出來,或許他就不會接下這次任務;如果我說出來,或許他就不會受傷,

母親,為什麼我說不出口?明明已經流了太多血太多淚, 彼此都累了,

創傷什麼的,我不想理,只要他還活著,我的愛就不會結束,即使有天會心碎難過,我也不在乎,

因為我愛他。

「你這個混帳!要、要是...要是你死了我該怎麼辦!?你死了就沒有人可以做壽司給我吃、沒有人抱我睡覺,

而且只有你知道我的習慣和喜好,所以、所以...」

你睜大了瞳孔,我的臉正發燙,淚水更是不聽話的流出,

「所以我不准你就這樣擅自離開,聽到沒有!!棒球笨蛋!!!啊嗚...」

我開始大哭,我怎麼這麼沒用,但也很高興,很擔心,你用僅存的力氣把我擁進懷裡,緊緊的,

「小傻瓜,我怎麼可能捨得離開你。」

你看著我的雙眼,笑了,對了,就是你那溫暖的笑容,

給了我活下來的勇氣,教了我如何去愛,

謝謝你,山本。

那一夜,我們相擁入睡。


在上課時蹦出來的>WOb(壞孩子

抱歉不是XS~因為這篇上禮拜打到一半,所以決定先打完它~

下一篇就會是長篇XS了~請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貓君★大叔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