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  

隨手畫的John~很可愛的擺手勢XDDD

謝謝2  

小福版的W是說本來要畫不爽的怎麼感覺有點啊XDDD(?

其實這兩張是在噗浪上看到N大貼的可愛影片有感而發W那兩隻一直扭來扭去好可愛

而且我隨便亂說話還不小心欺騙了妮妮(汗(妮妮對不起

看完影片後我就一直有種這兩個跳完應該要擺個姿勢才對的感覺W

所以,我就畫了

可惡他們真的太可愛我手停不下來>A<但是我畫得很幸福W

 

靈感來源(竟然現在才放

 

最後說一句~

Love.jpg

感謝大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貓君★大叔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