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家命苦  

是的!作家命苦啊~死前都在工作OAQ

好啦,開玩笑的,其實這照片是因為我在炎炎夏日裡竟然感冒了!頭痛關節痛流鼻水的我,想畫稿卻連筆都拿不好TAT在這樣的狀況下,突發奇想的請母親大人拍了這兩張照片(還可以想到這個啊不是感冒嗎?

原本配的對白是:

 

我:「.....」工作工作~

下一秒,

我:「呃...」

虎:「姊姊怎麼突然倒下去了!?怎麼辦~不要光顧著拍照!醫生!!」

 

至於造成這張誕生的主因感冒嘛...其實第二天幾乎就好得差不多了,現在,讓我感到恐懼的是我的靈感開始離開我了...(不要啊

大家再見OAQ<<畫草稿的速度越來越慢(靈感你快回來啊~

 

順帶一提,其實我是工作狂唷>WO要死我也要為工作而死~(跟圖好矛盾(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貓君★大叔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